邢台市地铁规划线路介绍

2015-05-07 邢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虽然规划已定,但是对于诸多邢台居民而言,美好的愿望始终难以脱离规划图纸。观察石家庄喧嚣一时的地铁工程,预计三条地铁线路将在2020年全部完工。时间节点同样定位2020年,但是邢台的地铁计划却仍处于"爆料阶段"。

  地铁一期规划线路
  邢台地铁1号线
  地铁一号线贯穿整条中兴大街,中兴大街贯穿邢台东西。随着新一批商业项目的落成,中兴大街将承担更大的交通压力,而受制于道路沿线规划双向四车道的中兴大街已难再拓宽。地铁选址于此既可以使居民快速通达商业区,"缩短"生活区与商业配套的距离,又可缓解该线路的交通隐忧,可谓是恰到好处。

  邢台地铁2号线
  (全长25公里,沟通任城新区--达活泉--西北新区)
  任县--祝村镇--邢台东站--中央公园--达活泉--军需学院--赵孤庄

  邢台地铁3号线
  (全长35公里)
  官庄--森林公园--邢州大道--豫让桥--邢台学院--火车站--七里河--沙河城--沙河--邢台第二机场

  邢台地铁4号线
  (环线,全长35公里)
  邢台东站--中兴大街--东汪--百泉公园--新华路--钢铁路--邢钢--军需学院--技师学院--邢州路--晏家屯--东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