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部署未来五年工作 争取厦门地铁延至漳州

2015-05-07 海峡导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4年9月27日,福建漳州市召开市委十届八次全体会议,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漳州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行动计划》和《漳州市率先建成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

  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说,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把建设漳州深化两岸产业合作示范区纳入省里《行动计划》,并把漳州市189个、总投资7630亿元的项目纳入今后五年实施的项目清单,漳州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

  在新的起点上,要持续围绕"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的发展定位,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全力打造漳州深化两岸产业合作示范区和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力争在2018年全市经济综合实力迈上一个新台阶。
 
  今后五年,漳州市发展的奋斗目标是:确保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2%左右,保持高于全省两个百分点以上的有质量有效益的增长速度,力争到2018年全市经济总量达到4350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2%;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014年-2015年年均增长22%以上,2016年-2018年年均增长20%左右,力争五年完成投资1.5万亿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