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解市场情况不能轻易进入马鞍山市场

2017-10-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要了解钢骨架轻型板产品在马鞍山的销售前景怎么样,可以先了解当地同行的销售情况,这样我们可以从侧面对当地的市场发展前景欧有一个大致的的认识。
  对于钢骨架轻型板厂家来说,在进入某地之前,需要先进行市场调研工作,也就是说要先了解当地的市场发展前景,否则就不要轻易进入某地市场。如果贸然进入某地市场,则很可能对钢骨架轻型板企业带来不利影响。
  马鞍山市,位于安徽东部,苏皖交汇之地,下辖3区3县,常住人口大约为223 万人。
  经过多年发展,马鞍山市现已形成钢铁、机械、汽车、电力、化工、建材、食品、铸造等一批产业集群。重工业是城市固有的特质,占工业比重达到91%,各类加工设备齐全、产业配套能力较强。
  全年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为543.63亿元,比上年增长18.6%。其中,电子信息产业增长47.4%,节能环保产业增长12.7%,高端装备制造业增长13.2%,新材料产业增长33.9%,生物产业增长5.6%,公共安全产业增长13.7%。
  全年实现建筑业增加值82.7亿元,比上年增长6.3%。全市房屋建筑施工面积2152.55万平方米,房屋竣工面积870.28万平方米。
  钢骨架轻型板的生产流程如下,首先要通过上料系统将定量的水泥、发泡剂、稳泡增强剂加入搅拌机,干混时间约为30秒钟;随后将定量的温水加入搅拌机,均匀搅拌2分钟后,再将定量的发泡剂加入搅拌机搅拌8-15秒钟;随即将浆料注入钢骨架轻型板的制作模具中进行发泡处理,发泡过程约为3-5分钟。
  注模完成后静置若干小时进行初期养护,待发泡水泥保温板完成初凝,具备初期强度时即可脱模;具备一定强度的发泡水泥保温板毛坯脱模后即可进行切割,切割规格根据需要调整切割刀片进行;发泡水泥保温板养护龄期应不低于7天。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唯有过硬的质量才能赢得客户的认可,为了切实提升产品质量,石家庄德浍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设备一流,管理体系完善,严把产品质量关,产品销往国内三十多个省市,并出口东南亚、欧美东欧、澳洲等多个国家,德浍建材坚持以科技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以用户至上为准则,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