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铁全力保障高考考生出行方便

2018-06-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在高考来临之际,南昌地铁提前部署,全力保障考生出行及应考环境。
  6月7日至8日,南昌地铁将在各站开设“考生优先通道”,凡持有应届高考准考证的考生,可通过该通道优先进、出车站。在师大南路站、绿茵路站等重要站厅内张贴考点出站引导标识,方便考生从考点最近的出入口快速出站,减少步行时间。
  南昌地铁还将加强站厅、站台巡查力度,在出站客流量较大时,车站将开启“考生优先通道”,安排工作人员在一处出站闸机旁引导考生优先出站。同时,为最大限度减少对考点周边的影响,南昌地铁对工程施工工序进行调整,提前两天采取积极有效的降噪措施,要求毗邻学校、居民区且正在进行噪音较大的连续性施工的工地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避免在晚间施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