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被拐女孩续:舅舅还原孩子丢失过程

2015-05-07 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5年4月14日一大早,小萌娃"童童"的妈妈和舅舅便来到保定市福利院看望她。亲人相聚,甚是欢喜。只是由于接走"童童"的相关手续没有办好,这位可爱的小姑娘当天未能跟妈妈一起回家。
  "童童"的舅舅张先生向晚报记者详细介绍了"童童"的情况和走失当天的经过。他说,"童童"一直和妈妈生活在一起。几天前,母女俩在北京地铁通道偶遇了那位带她来保定的男子,他说可以帮助"童童"的妈妈到河北找工作。于是,三人结伴而行。可是,乘坐地铁的时候,"童童"和该男子上去了,她的妈妈却慢了一步,以致母女二人没能搭乘同一趟地铁。等妈妈坐下一趟地铁去追孩子时,已如大海捞针。找不到童童,妈妈报了案,该男子在寻找"童童"妈妈未果的情况下,也报了案。随后,该男子带领"童童"来到了保定。
  在全国的爱心人士都在帮助小萌娃找妈妈的时候,公安机关也联系到了"童童"的舅舅。"接到电话,家里的钥匙都没来得及放下,拿起衣服就去了北京,在民警的陪同下来到保定见到了孩子。"张先生说,他家里的老母亲也挂念着"童童",一直打电话询问情况。看到孩子在福利院生活得很快乐,与照顾她的工作人员很亲热,自己也就放心了。
  昨天下午,记者将张先生送至保定火车站,他表示要赶紧回内蒙古,为孩子办理相关手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