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阜平县下庄乡级村村通公路崎岖难走 列入修复计划

2015-05-07 河北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有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阜平县下庄乡级村村通公路变崎岖土路"的问题。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我局积极为新建下庄公路申请立项,并于2013年12月成功将下庄至207公路列入了集中连片重要县乡道项目。2014年,经过努力,河北省交通厅给予阜平县特殊照顾,又将此项目按省道标准进行补助。现此项目已经完成工可批复、施工图批复。计划2015年4月开工建设,2016年完工。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在保定西部山区阜平县下庄乡级公路在党的关怀下几年前花巨资已于修好,可超载车辆多次碾压,没过1、2年现在变成了崎岖,连坦克,装甲车都难以行进的土路,多年无人问起,就连乡里的大干部还绕小路回家到县城。恳请贵网敦促相关部门,还我下庄人民平坦公路,跪谢。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下庄乡公路确实破坏较为严重,近年来,我局每年都投入资金进行养护,但由于雨水、风雪等自然灾害原因,养护效果不太好,道路依旧损毁严重。为解决问题,我局积极为新建下庄公路申请立项,并于2013年12月成功将下庄至207公路列入了集中连片重要县乡道项目。2014年,经过努力,省交通厅给予我县特殊照顾,又将此项目按省道标准进行补助。现此项目已经完成工可批复、施工图批复。计划2015年4月开工建设,2016年完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