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中旬 西宁市轨道交通考察团到兰州市交流

2015-05-08 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5年3月16日,记者从兰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西宁市轨道交通考察团前来我市第三次考察交流有关轨道交通建设。
  据悉,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自2008年启动以来,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线网修编、建设规划调整、2号线一期工程可研以及4号线和5号线各项前期工作均有序推进。

  经过六年多时间的探索,在项目报批、征地征收、规划设计、工程建设管理、资源开发、相关配套政策的制定、建设管理模式、企业内部管理和长远发展规划等方面积累了一些成功经验,得到国内同行业的一致认可。近两年,先后有徐州、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宁、宁波等城市前来考察学习。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