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 纪仁凤率调研组在西宁调研道路交通拥堵问题

2015-05-08 青海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7日,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纪仁凤率调研组在西宁调研道路交通拥堵问题。调研组听取了西宁市政府缓堵保畅工作情况介绍,并与西宁市相关部门围绕调研主题座谈。

  纪仁凤在充分肯定西宁市缓堵保畅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指出,围绕缓解西宁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开展对口协商,是省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主要目的是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平台和渠道优势,集中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社会公众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研究破解缓解西宁市道路交通拥堵的困境,为把西宁打造成"生活之城、幸福之城"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

  纪仁凤要求,认真研究总结近年来西宁在缓堵保畅工作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取得的显著成效、采取的实际行动,宣传引导全社会关心和关注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深入各个部门、相关单位和街道、社区,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研究梳理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道路交通问题,有针对性地做深入调查和分析;注重发挥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政府职能部门的优势,坚持用发展的眼光、辩证的思维、系统的观点研究和分析问题,找准导致道路交通拥堵的根本性原因和深层次矛盾,多提一些建设性意见建议。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