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地铁2号线招商启动 9个车站14个商铺等您牵手

2015-06-19 宁波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按照计划今年年底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将投入试运营,昨天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宁波地铁2号线一期招商全面启动,全线9个车站规划商铺14个。
  宁波轨道交通2号线是西南-东北方向的骨干线,一期工程由栎社机场至清水浦,线路经过鄞州、海曙、江北、镇海四个行政区,连接各大重要商圈、交通枢纽及高教园区,全长28.35公里,共设22个车站,计划今年年内开通试运营。
  全线9个车站规划商铺数量共计14个,合计面积约510平方米,商铺为统一打包出租,共两个商铺包,每个商铺包分别含7个车站。这些商铺的经营业态不能涉及易燃易爆、噪音、油烟、刺激性气味等项目,以及其他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的经营项目。
  详情可登录宁波轨道交通官网查看,6月30日报名截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