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服务卡"乘地铁6折优惠活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

2016-07-08 宁波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7月1日,网友"风雨同舟cqf"在天一论坛发帖询问:"工会‘5·1服务卡’说好的乘地铁6折优惠怎么取消了?"7月5日,微信网友"斌哥哥!"也发帖询问:"‘5·1卡’坐地铁怎么变成9.5折了?"为此,记者联系了宁波市总工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宁波市总工会表示,6折优惠将会持续到12月31日,但享受方式和7月前略有不同。
  记者了解到,7月1日开始,对于使用"5·1服务卡"乘坐地铁的实际刷卡金额与6折之间的差价在次月月底之前补贴至客户"5·1服务卡"借记账户上。如目前乘坐地铁刷卡显示享受9.5折,和6折之间的差价部分,将由宁波市总工会在下月月底补贴到客户"5·1服务卡"借记账户上。
  同时要提醒的是,6月底之前,我市刷"5·1服务卡"乘坐地铁时显示的刷卡折扣为原价的6.5折,和6折之间0.5折的差价部分也会补贴至"5·1服务卡"的借记账户中。其中5月份共有324989人次使用"5·1服务卡"乘坐地铁,涉及52175张"5·1服务卡",绝大部分已于6月29日之前补贴成功,还有4547张卡因为相应的"5·1服务卡"尚未开通主账户(即从未发生过交易)且此次补贴金额小于1元(金额大于等于1元,在存入过程中会自动开立主账户)或信息错误或卡已关闭这些原因,补贴失败,对于这些持卡人,总工会或中行将会主动联系并在7月份再一次补贴。市民在使用"5·1服务卡"时也请注意保持卡的信息完整,以便及时享受相关优惠。
  (记者周琼 通讯员许嘉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