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9条公交线9月16日调整

2015-09-11 北京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9月16日起,北京公交集团将优化调整9条公交线路,新开上东廓—沙河的专70路,撤销688路、950路,同时调整696路、641路等6条线路。
  新开的专70路首末站为上东廓—沙河;696路调整后首末站为芍药居公交场站—黄港村;641路调整后首末站改为金盏村—和平西桥;601路调整后将整合三环路的重复线路,弥补641路调整后中关村东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沿线乘客的出行需求,与此同时302路将增设海淀黄庄北、人民大学站;402路调整后首末站为祁家坟—南皋;418路调整后首末站不变,南皋路施工完毕后将调整至新建道路;926路调整后则将整合南苑路的重复线路。市民可登录公交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bjbus.com)了解具体情况。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