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十号线建廉洁文化主题车站

2018-05-10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昨天下午15时,首列廉洁文化主题地铁列车“清风北京”号在北京地铁六里桥站开出,一个流动的廉洁课堂正式亮相。此外,在北京地铁六里桥站打造成一座廉洁文化主题车站全新亮相。
  当天下午15时,“清风北京”号从北京地铁10号线六里桥站开出,车厢内随处可见宪法、监察法宣传内容和廉洁主题诗词,再配上荷花主题图案,给人感觉比较清爽,主题列车将在10号线运行。
  从昨天起,乘客走进地铁六里桥站,会看到一面由一百多种不同字体的“廉”字组成的“廉字墙”,站厅层中心区矗立起360度的旋转大屏,转动显示着廉洁主题标语。扶梯、通道、柱体上的宣传主题都是围绕宪法和监察法的内容,站内各个大屏幕滚动播放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视频。据介绍,六里桥地铁站与六里桥长途客运站、地铁9号线和10号线形成京城西南角的交通枢纽,日均客流达到22万人次,客流来自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交通委、市红十字会、首发集团等周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
  北京青年报 摄影/本报记者  李泽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