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地铁3号线开始施工

2017-02-2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月25日,佛山顺德区公安局发出通告,由于佛山地铁3号线顺德伦教站至三洪奇站高架段工程(伦教工业大道路口至北滘三乐路口)在2017年3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施工,期间施工围闭范围将占用部分通行路面。公安部门提醒广大途经车主,请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标志线指示,减速慢行,小心驾驶。
  佛山地铁3号线全长约66.5公里,共设置36座车站,是贯通佛山南北的主干线,预计2021年年底开通试运行。其中,顺德段线路全长34.5公里,占全线总长的53%,该线路在伦教设置的站点有伦教站、荔村站,北滘设置的有北滘设置的有三洪奇站、北滘新城站、高村站、北滘站、美旗站、水口站。
  “伦教三洪奇准备举办国际车展”有网友担心,三洪奇路段原本就容易塞车,如今围闭部分通车路面,将会为出行带来更大的困扰。对此,广大车主可绕道碧桂路、G325国道、三乐路、广珠西线,或避开高峰期出行。
  顺德城市网 文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