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人员在临汾销售负离子粉产品时如何提升其销售积极性

2017-10-1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要做好负离子粉业务,一方面,需要销售人员有良好的销售技能,更重要是需要销售人员有很好的积极性,这是发自内心的力量。这种力量对提升负离子粉等产品销量有很大的作用。
  在如何带动负离子粉销售人员的积极性方面,相关领导需要多考虑办法。一方面,是企业内部多沟通,集思广益;另一方面,可以向同行学习。
  对于企业来说,在提升销售人员业务积极性上下功夫,对提升负离子粉产品销量,提高企业效益有很大的帮助。
  临汾是晋南经济重镇,经济总量位居山西省第二。此地矿产资源丰富,目前已探明的矿种有38余种,其中的煤、铁、石膏、石灰岩、白云岩、膨润土、花岗石、大理石、贵妃红、油页岩、耐火粘土等在省内及全国均占重要地位。
  2012年临汾市生产总值1220.5亿元,比上年增长10.1%。住宿和餐饮业增加值22.1亿元,增长10.4%;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加值91.8亿元,增长9.5%。人均地区生产总值28019元,按2012年平均汇率计算为4439美元。
  科学人员研究后发现,负离子具有镇静作用,能改善大脑皮层的功能,对人体有振奋精神、增强食欲、消除疲劳、改善睡眠、兴奋副交感神经系统、提高工作效率等作用。根据这一发现,有厂家研制出空气净化器等设备,来提高工作、生活环境中的空气质量,来改善提高身体健康水平,这自然会带动负离子粉的销量。
  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负氧离子能够改善肺功能,加快呼吸道纤维毛组织运动,使呼吸系数增加,加强气管粘膜上皮纤毛运动,腺体分泌增加,同时还能促进鼻粘膜上皮细胞的再生,恢复粘膜的分泌功能。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带动负离子粉等材料的销售。
  为了提升负离子粉产品质量,鹏显公司实行标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多年来,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经过多年发展,鹏显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并与国内外的多家客商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鹏显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始终坚持“产品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
  继往开来,我们愿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