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发湘潭钢结构防火涂料市场应该先了解当地市场行情

2017-11-1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对于钢结构防火涂料企业来说,做市场最好的方法,就寻找市场机会,发现市场中的蓝海,但这需要企业来说需要加强对市场的了解,只有了解市场,才能发现市场中存在的机会。
  任何企业都不是万能的,力量都是有限的;钢结构防火涂料企业要想更好的生存和发展,就要研究市场,了解市场,并结合自身特点,寻找市场中存在的与自身特点想符合的市场机会,这是企业发展的上佳策略。
  湘潭位于衡山山脉的小丘陵地带,地貌以平原、岗地、丘陵为主,土地资源具有耕地、水面和丘陵地等较好的优势。截至2012年,有耕地12.2万公顷,占土地总面积的24.3%,全市人均占有耕地447平方米。
  全市已形成了工程机械、冶金装备、矿山装备和风电装备等几大类龙头产品。2012年先进装备制造业实现增加值152亿元。2011年湘潭先进矿山装备集群被确定为国家创新性产业集群试点,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矿山装备产业谷,预计到2015年矿产装备产业产值将达到400亿元。
  湘潭风电装备基础较好。已形成电机主轴承零部件配套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其他新能源茁壮成长,太阳能、生物质能、地热能等其他新能源装备及零部件制造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防火涂料的生产过程设计到很多环节,在这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调配;一般来说该类工程采用单组分的干粉涂料,现场加水调配,在便携式搅拌机中将钢结构防火涂料和水按产品说明书的规定配合比混合搅拌,搅拌5-10分钟,使之成为均匀的厚浆体。防火涂料配置搅拌,应边配边用,当天配置的涂料必须在说明书规定的时间内用完。
  搅拌和调配涂料,均匀一致,且稠度适当,使之既能在管道中顺畅流通,也能够在喷涂后不会发生流淌和下坠现象。
  一直以来,蟠龙建材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出色的服务水准和自身综合实力,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近些年来,公司高度重视经营管理工作,规范合同管理,设立科学合理的合同管理机制、系统的合同管理制度和流程,并定期组织培训,明确各部门职责,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使得公司的钢结构防火涂料等产品的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我们秉承诚实守信、互惠互利的守则,在合同的订立、履行、变更、终止等活动中,始终依合同办事,由此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社会形象。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