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龙华线运行缓慢 港铁回应称供电故障

2015-03-17 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地铁龙华线出问题了,列车一直走得很慢,谁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下午,记者接到读者来电,称自己在少年宫站上车后,列车一直处于缓慢行驶状态。随后记者向港铁方面求证,获悉事故因供电故障导致。
  港铁方面回应称,16日下午4点22分,上塘站—深圳北站上下区间发生供电故障,致该区间运营受到影响。随后龙华线调整行车间隔,福田口岸—民乐站执行小交路运行,行车间隔约6分钟,上塘至清湖站行车间隔约20分钟。
  记者随后了解到,下午4点45分,故障排除,运营逐渐恢复。但由于该故障导致深圳北站囤积大量旅客,在技术恢复正常后,龙华线增加了车辆班次,以期尽快恢复正常运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