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深圳地铁乘客晕倒引发恐慌造成九人受伤

2015-04-20 深圳地铁集团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有网友称,今天上午8时左右,深圳地铁2号线黄贝岭站发生踩踏事件。据悉,是有人下车时突然晕倒,引发混乱,继而后边下车人员不清楚情况,争先下车。具体情况深晚记者仍在了解。地铁方面称确有人员受伤,伤者已送往附近五家医院。具体数字仍在了解中。
  深圳市地铁分局说大约十几人受伤,无重伤。晕倒事件发生在等车区域,而非列车内,适逢蛇口线列车进站,避让人员和下车人流对冲,加剧混乱。深圳晚报记者了解,等车区域前后两端有保安员,事发后,有网友对突发事件是否得到妥善处置提出质疑。
  另据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部微博称:今早8:30看,5号线黄贝岭站一名乘客因不明原因在站台上晕倒,引起站台部分乘客恐慌拥挤。事发后,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疏导乘客,目前车站运营秩序已经恢复。事件导致有9名轻微受伤乘客被送往医院。事件对部分乘客出行造成影响,地铁集团深表歉意。同时,地铁集团特别提醒:希望乘客在人多拥挤环境中发生突发情况时,保持冷静,切勿恐慌,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有序疏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