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 京港地铁微博“直播”假期客运

2015-04-28 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五一”假期,京港地铁将在其官方微博上,“直播”地铁客运情况,方便乘客错峰出行。

  “五一”假期,北京地铁4号线及大兴线计划全日开行列车746列次;14号线东段全天开行列车260列次;14号线西段将全日开行列车268列次。结合往年数据,京港地铁预计,这些线路日均客流将达到138.6万人次。

  其中,4号线北宫门站和圆明园站客流量将分别比平时增长63%及99%,预计今年两站最高日客流量将分别达到11.5万人次和6.2万人次。为方便乘客出游,两站均将增贴临时通告指引,告知乘客去往各旅游景点的出口方向。在客流集中返回的下午时段内,车站也将视客流情况采取限流措施,增加工作人员疏导客流。4号线北京南站也将成为客流大站,预计日均进出站客流量增加五成左右。

  京港地铁提示乘客出行前,可以通过其官方微博获取实时地铁运营动态,以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同时,在地铁安检方面,京港地铁将严格按照“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安检措施,希望乘客给予支持和配合。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