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 专家组对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进行评审

2015-05-07 邯郸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4年9月17日至18日,由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顾问院长沈景炎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来邯,对邯郸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进行评审。市长回建出席评审总结交流会。市领导曹子玉、武金良参加有关活动。
  在邯期间,专家组听取了《线网规划》及邯郸城市总规、综合交通规划、城市空间战略规划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有关部门和编制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专家组认为,《线网规划》编制内容齐全,规划依据较为充分,规划思路、技术路线、研究方法基本合理,经修改完善后,可以作为开展建设规划的依据。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为邯郸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建说,两天来,各位专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审。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专家给予邯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回建说,邯郸建设城市轨道交通,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这是实现交通引领经济、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缓解交通压力的龙头工程。希望规划单位充分吸收专家评审的意见建议,充实到线网规划中去,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邯郸实际、更具有可实施性。有关部门要及早做好报批准备,争取邯郸市线网规划早日获批。要超前研究轨道交通建设融资模式,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