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首条美丽乡村旅游定制公交专线开通

2015-11-11 河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邯郸市首条美丽乡村旅游定制公交专线“D1路”(四留固村北至邯郸轻纺城)开通。据悉,邯郸市是全省启动“定制公交”惠民服务的第二座城市。
  据介绍,随着该市中华大街至吕翁祠旅游线路的建成启用,地处市郊的邯郸县南吕固乡初步形成红色电影四留固、古戏新韵西召里、佛光禅院东召里、服装名镇皮条屯、吕祖梦园南吕固等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区。
  “D1路”由邯郸县四留固村北始发,经南吕固乡吕翁祠——中华大街——人民路——陵西大街——和平路——浴新大街——火车站,终点邯郸轻纺城,线路单程22公里、票价4元,每日三个班次,实行定点发车,满足了南吕固乡附近五个村庄居民上下班、购物出行等需求。
  《河北日报》(2015年11月11日) 09版 本报讯(记者白增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