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10号线力争在2020年前建成通车

2016-11-18 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1月17日上午,深圳地铁10号线甘坑站秀峰工业区土地整备拆除行动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10号线甘坑站的建设迈入实质阶段。当天,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庚祥出席了启动仪式。
  地铁10号线起自福田口岸,终点为龙岗平湖中心,途经平湖、坂田坂雪岗、华为新城、梅林关,覆盖了深圳整个中部发展轴。线路全长29.54公里,共设车站24个。深圳市地铁集团负责人表示,目前地铁10号线全线的进场开工率已达98%,此次甘坑站土地整备工作的启动将加速整个线路的建设,集团将携手中国铁建,力争在2020年前建成通车。
  此次启动土地整备工作的是位于布吉辖区的甘坑站。该站点横跨秀峰路,项目涉及秀峰工业区E1、E2、F3共3栋房屋,总建筑面积为1.18万平方米。3栋房屋共计184套,总面积11830平方米。未来,该站点建成通车后,将极大地改善布吉甘坑片区的交通拥堵问题,同时加快龙岗区便捷通达交通网路的构筑。
  晶报 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周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