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两列“深海蓝”加入地铁1号线

2017-07-1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自地铁1号线二期开通以来,大连地铁客流量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市民乘坐地铁出行。目前,大连地铁1号线日均客流量已突破16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量达18.41万人次。为更好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提高乘客出行舒适度,近日,地铁运营公司从地铁2号线调运2列地铁列车进入1号线参与运营。
 
  从大连地铁2号线调整至1号线的两列车分别是0225和0226,预计将于7月15日上线运行,届时,1号线早高峰最小行车间隔将缩短至5分钟。此次调整后,两列车车体“深海蓝”的颜色及列车车门上方的动态地图屏、地图贴膜的定制与更换工作将会陆续进行,因此,新调整到1号线的2列地铁列车存在车体颜色与运营线路不符、动态地图暂时无法显示等情况。
  大连日报 记者 张玮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