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1号线离全线开通又进一步

2018-08-1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13日,记者从贵阳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获悉,贵阳市轨道公司组织竣工验收调查单位贵州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设计、环评和环境监理等单位及有关专家,于8月10日在评估中心召开了《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竣工环保验收调查报告审查会》。会议听取了调查单位针对工程变动引起环保措施变动、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及工程建设对环境的影响等方面的汇报。
  专家一致认为,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按照环评及其批复要求,基本落实了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及设施,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意本项目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贵阳地铁1号线工程竣工环保验收的通过为全线开通试运营提供了绿色保障。
  贵州都市报 李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