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云潭路站主体结构封顶

2015-05-07 贵阳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近日从贵阳市轨道公司获悉,轨道交通1号线云潭路站日前实现主体工程封顶,这也是该线第九个封顶的车站。
  云潭路站自2014年6月6日开始第一段底板混凝土浇筑,历时近一年时间完成主体工程封顶。该站属于轨道交通1号线8标段,位于林城西路与云潭北路交叉口以西,沿林城西路呈东西向布置。
  车站标准段结构形式为明挖地下一层侧式站台车站,主体结构外尺寸长220.2米,标准段宽65.95米,附属结构为4个出入口、8个风亭和1个消防通道。据介绍,目前附属结构中,仅剩一个出入口出地面段正在施做,其余均已完工。
  目前,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已封顶的车站有:行政中心站、会展中心站、大关站、贵阳北站、诚信路站、朱家湾站、大寨站、长江路站和云潭路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