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 石市地铁3号线中山广场站部分路面开始恢复交通

2015-04-01 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3月17日,石家庄地铁3号线中山广场站部分道路将恢复交通,中山路与中华大街交口东侧道路将向北扩12米,由现在的双向四车道扩为双向六车道。昨日,记者从市轨道公司获悉,5月底中山路与中华大街路口的围挡将全部拆除,届时,该路口的道路交通将恢复,进一步缓解该段交通压力。
  记者16日下午在中山广场站看到,路口南侧的地铁围挡已经拆除,围挡内的路面正在铺设沥青,两辆压路机正在来回压实沥青路面。"去年11月份,该段路面已经完成回填。但由于天气较冷,不能进行沥青铺设等。因此今年3月5日,我们开始做路面的恢复工作。"负责该项目中铁十七局项目总工李东江表示,预计到3月16日晚沥青铺设将结束。接着他们进行道路划线,然后沥青晾干后,到18日就可恢复部分路面交通。
  记者了解到,该段原围挡长约180米,可通行的道路为双向四车道。部分路面交通恢复后,该段将变成双向六车道,并设有两个非机动车道。李东江表示,即在现有道路基础上向北扩12米。接下来,他们还要进行北侧出入口的施工,需要对北侧部分道路继续进行围挡施工。
  "中山广场站是一座1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站,施工工期较长,为了尽早还路于民,我们将加紧施工。"李东江表示,位于中华大街和中山路交叉口的围挡似一个环岛,占地约2700平方米,对交通影响较大。该路口采用盖挖逆作法施工,现在他们正在进一步加大施工力度,争取5月底完成完成上面的盖板施工,并恢复路面交通,让该段交通更加畅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