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石家庄地铁开通元年纪念产品正式发行

2017-11-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1月12日,《献礼石家庄解放70周年——石家庄地铁开通元年纪念产品》在河北博物院开启发售。据悉,该产品首次将红色文化、货币文化以及地铁文化完美融合,限量发行10000册。
  据介绍,纪念产品由三联纪念券、地铁纪念卡、纪念银箔、纪念银章四种产品以多种形式组合而成,采用了多种前沿的防伪印刷技术。整体设计通过庄严的解放者雕像、巍峨的纪念碑、雄伟的赵州桥等元素展示燕赵地域文化,以全新的地铁01001号列车、古老的蒸汽机和寓意锲而不舍的盾构机来传达地铁新生的文化印迹,展现了历史和文化的交融。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产品首发捐赠仪式,将指定产品捐赠博物院收藏,并举行了产品公益拍卖活动,拍得善款捐献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基金会。
 
  燕赵都市报 河北新闻网 记者李春炜、王萌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