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准妈咪徽章8000孕妇享便利

2015-05-08 信息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4年母亲节,广州地铁推出了专为孕妇群体精心设计的"准妈咪徽章",自此孕妇搭地铁有了特殊"身份证".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广州地铁共派发妈咪徽章近8000枚,换言之近8000名孕妇享受到了妈咪徽章带来的出行便利。
  孕妈可在任一地铁站客服中心领取
  据悉,广州地铁设计的这款"准妈咪徽章",通过醒目的标识设计,提高孕妇的辨识度,戴上此款徽章,就相当于告诉大家:"我是孕妇,准妈出行,多谢关照!"尤其为孕早期的"隐形妈妈"提供了许多便利,减少了被推挤、冲撞的可能。
  据介绍,佩带徽章的孕妈们在搭乘地铁时,可以享受到客流控制期间专属绿色通道、站台排队优先上车、地铁员工主动指引帮助等暖心服务,有需要的孕妈可到任一地铁站的客服中心领取。
  地铁公司:"转正"后请归还徽章
  地铁公司表示,为了让更多准妈妈享受到徽章带来的便利,接下来将联合医院、社区共同推广准妈咪徽章,让社会进一步认识徽章的用途,也倡导市民搭地铁时更多关爱孕妇,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出行便利。同时,也提醒已领取徽章的准妈们"转正"后自觉把徽章归还地铁站,将爱心传递,让更多人享受到徽章的便利。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