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一号线 下沙延伸段全线竣工

2015-05-13 杭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昨天,杭州地铁1号线云水站至下沙江滨站右线最后一个钢轨接头焊接完毕。至此,地铁1号线下沙延伸段全线“轨通”。
  地铁1号线工程下沙延伸段起于文泽路站(不含),止于下沙江滨站,线路全长约5.65公里,共设3座车站,分别为文海南路站、云水站、下沙江滨站。
  记者获悉,该延伸段工程于今年1月15日开工。在实现“轨通”之后,地铁集团表示将力争6月中旬前实线全线“接触送电”及“热滑”。
  另悉,目前一号线下沙延伸段的3座车站中,文海南路站的附属结构已全部完成。云水路站、下沙江滨站的附属结构正在抓紧施工。
  按计划,杭州地铁一号线下沙延伸段,将于今年年底前通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