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3月22日 杭州地铁换上3D新装 惊喜不断

2015-03-10 滨海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三八节前夕,杭州地铁换上了3D新装,吸引了平时匆忙奔波的上班族的驻足,拍照,围观,分享。据悉,这是由著名个人护理品牌ABC、杭州地铁公司共同打造的ABC健康欢乐新装,专门针对白领女性特别设置了5类主题的3D主题车厢。
  原来,这个神奇的列车从2月启航,将延续到3月22日。杭州地铁联合知名个人护理品牌ABC为自己换上一身特殊的新衣服,每个车厢从地板喷画、靠墙、顶部都进行了全部换装,被布置成亦真亦幻的3D欢乐健康主题车厢。
  游乐场、桃花源、欧式宫殿、热气球、澳洲茶树林等3D主题场景,亦真亦幻,人在画中,和谐交融,让不少乘客不由自主地拿起手机拍下这美妙的时刻。
  车厢一幅幅欢乐场景,让人沉醉其中,由着内心去呼出那一刻的惊叹。3D新装的地铁车厢,让很多平时不坐地铁的白领专程前来体验、驻足围观、拍照合影、刷朋友圈。
  一位女士开心地说:看到有好闺蜜发了3D地铁的照片,而且还得到了礼品和购物券,今天特意过来看看3D地铁,顺便也试试自己的运气,今天也参加了活动,得了一个ABC的大爱礼包!谢谢ABC愿意为我们白领女性带来这么多的欢乐和健康。
  因为地铁变装引来不少平时并不乘坐地铁的人,导致杭州地铁客流猛增。甚至有不少旅行社在这段时间为游客增设了3D地铁体验项目。
  2月22日至3月22日期间,ABC在官微以及地铁车厢推出相关“3D地铁”扫码活动,参与手机互动,还可以赢取ABC大爱礼包及购物代金券。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