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站里年轻姑娘拿美工刀割腕自残

2015-03-12 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下午16时左右,在杭州地铁一号线上龙翔桥站,一位年轻姑娘,坐在站厅西侧的地上,脸色很差。稍过了一会儿,姑娘居然扬言要割腕自残!拿出一把美工刀,这姑娘还真的这么干了!
  此时一位地铁警察正好巡逻经过此处,赶紧把姑娘带进了警务室里。
  很快,120的急救医生闻讯赶来了。看看姑娘受伤的手腕,赶紧给包扎起来,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姑娘,怎么了?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见姑娘情绪逐渐稳定,民警开始问她。
  这姑娘穿一身深色上衣,梳着辫子,一言不发。好容易,她才说出了一点点信息,说自己是在某律师事务所实习的,来杭州还没多久呢。
  她姓张,1987年出生。但是,直到昨晚记者发稿,她还是没对自己为啥要割腕自残有所说明。
  姑娘,不管怎么样,万事总有解决的办法,千万别再干傻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