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一座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明年上半年将开张

2015-03-27 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杭州地铁上盖综合体建设得如何,什么时候能跟大家见面呢?昨天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杭州第一座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客运中心站综合体(地铁东城广场)预计明年上半年交付,同时购物中心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张。目前物美超市、时代院线电影院已确定入驻,其他品牌正在洽谈中。
  在众多地铁上盖物业中,客运中心站综合体(地铁东城广场)是杭州地铁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位于杭州客运中心南侧,地铁客运中心站正上方,由四幢直接落地的塔楼穿插横向的裙房组成,裙房5层高,塔楼10层高,占地面积3.78万平方米。
  该项目业态定位为9.1万平方米的区域级生活型购物中心(包括影院、超市、百货、餐饮等业态)和2.6万平方米的宜居宜办公的灵活型SOHO公寓。而且此项目为九堡区块唯一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对周边产生巨大的辐射作用,以后市民可以在家门口购物、看电影一站式服务。
  杭州市地铁集团说,目前该地铁上盖综合体已完成土建工程和部分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预计明年上半年可以交付。购物中心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张。
  “目前,时代院线电影院、物美超市都已敲定入驻,其他的商家品牌还在进一步洽谈。这座综合体是九堡地区唯一的一座综合体,所以定位中高档次,但肯定也符合大众消费水平。”杭州地铁介绍。
  市地铁集团介绍,目前已经启动的地铁上盖物业还有文化广场站上盖物业、客运中心站综合体、武林广场站综合体、七堡车辆段综合体项目。文化广场站上盖物已建设完毕,正在开展竣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七堡车辆段综合体项目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武林广场综合体目前还在筹备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