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杭州地铁末班恢复到22:30

2015-04-07 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上午10点多,杭州市文泽路站开始限流;中午13点,龙翔桥站开始限流,4个出入口,一半只进站,另一半只出站……周末逢清明,杭州地铁迎来成网后的第二波客流考验。相对于第一波的春运考验,今年清明,杭州地铁的客运量相对平稳,客流总量没有超过历史最高峰值。
  今天,地铁大客流站点主要还是文泽路站、火车东站站、龙翔桥站、城站站等。需要提醒的是,今天开始,地铁末班发车时间将恢复22:30。
  另外,接下去天气晴好的周末,去西湖,还请继续避开龙翔桥站。注意一个时间点:周末节假日下午1点至晚上9点,龙翔桥站很可能限流,到时候1号线全线也会广播预告。定安路站、凤起路站也是去西湖的好选择,同时,请尽量用储值卡出行,打91折,还能节省3~5分钟的排队时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