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出行乌鲁木齐地铁一号线PS照

2015-06-11 新疆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6月10日,网上流传乌市地铁一号线的三张图片,有模有样地标注着地铁一号线—三屯碑方向,有网友惊呼:“这地铁建得太快了吧,三屯碑地铁站都建成了?真是神速啊!”网友“鱼丸”说:“我还以为地下还在挖坑呢!赞!大赞啊!”
  但也有网民质疑:“太夸张了吧?南门、北门地铁站5月份才围蔽施工,这三屯碑的地铁站不可能建好吧!”当然,更多的网友质疑地铁一号线的站点,无论建设工期还是建设速度,都不可能有图片上所展示的这样完整的地铁车站。
  仔细观看了网上疯传的3张照片,照片所涉及的两个站点,一个是体育中心地铁站,另一个是三屯碑地铁站。
  三屯碑地铁站、体育中心地铁站真的建成了吗?
  记者随即联络了中国中铁隧道集团三屯碑快速公交枢纽项目书记袁辉。袁辉非常确定地回答,体育中心地铁站还没成形,由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承建的三屯碑地铁车站也还没有交验。
  而体育中心地铁站,是2014年才开工建设的明挖车站,今年只能实现结构封顶和土方回填,根本不可能出现照片上那样整齐的车站形状。因此,经过记者求证,三张网传照片均为PS。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