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苹果园地铁站附近黑车太多

2015-08-03 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石景山区郭先生:长期以来,北京市苹果园地铁站附近的黑车活动猖獗,有大量的无业人员盘踞在苹果园地铁站马路处非法揽活,尤其是早晚交通高峰时段。
  石景山区公安交管执法大队:针对您反映的黑车情况,我们高度重视,并开展了相应的调查处理。
  经了解,治安支队会同区打击黑车办公室,牵头组织交通支队、执法八队、城管分队及苹果园派出所,日前对苹果园地铁站周边的非法运营开展了联合执法,进行了专项治理。共出动执法力量18人次,查处黑车8辆,并对违法人员、乘坐人员及围观的群众进行了法治宣传教育。
  石景山区打击黑车办公室还会同苹果园街道指挥中心、苹果园派出所建立了联合执法检查的长效机制,每天早晚交通高峰时间段,安排专门的警车停靠在地铁站周边,驱赶黑车,同时安排视频监控力量,对该地区开展了重点监控,对已经发现的黑车运营行为,固定了证据,交由执法八队处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