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管庄地铁口有黑车揽客

2015-05-04 北京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记者接到北京朝阳区居民李先生来信,反映管庄八通线路口有私家车揽客问题。李先生说,在690路、532路公交车站附近总有一些小客车和三轮车主沿街揽客,道路本来就很窄,这些小车占用通行的道路,加重了拥堵。
  4月28日下午6点半左右,笔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从八通线管庄站的东南口出站,看到有几辆私家车停在路边揽客,从地铁口到路口这短短十多米的路停了有五六辆车,这些私家车都开着门,司机坐在里面聊天或玩手机,遇到有路过的人就会大声问一句“坐车吗?”
  从地铁口出来拐个弯就到了532路、364路、690路公交车站所在的路上,这条路上的拥堵情况更加严重,从路口到公交车站100多米的距离停靠了10余辆揽客的小车,小车司机站在街边吆喝揽客,本来就不宽的道路被这些私家车占用了一条,造成旁边的道路行车缓慢。
  李先生说,私家车占道揽客的现象存在至少有一年了,以前有警察带着协警来查过几次,但是他们一走黑车又来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真正负起监管责任,清走揽客小车,维护路面秩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