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深圳地铁11号线连通沙井松岗 直达宝安机场

2015-10-23 深圳本地宝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深圳地铁11号线经过哪些地方?11号线的南段几乎和1号线和2号线差不多,这里重点要讲的是北段。11号线经连通沙井松岗,最重要的是将直达机场,实现地铁与航空的无缝换乘。
  深圳地铁11号线明年6月就要正式开通运营了,这条新的线路从福田中心枢纽到竹子林长途车站,然后转向滨海大道的滨海医院,从世界之窗后方经过在建的跨国集团总部基地,到南山前海湾,然后沿宝安大道到深圳机场,再到东莞的长安和广州,这条线从市区到机场只需要15分钟!
  深圳地铁11号线连通沙井松岗 直达宝安机场
  除了机场之外,11号线还经过哪些地方呢?
  我们先来看看站点一览
  福田---车公庙---红树湾---南山---前海湾---宝安---碧海---机场---机场北---福永---桥头---塘尾---马鞍山---沙井---后亭---松岗---碧头
  11号线将经过这些地方
  沿途重要地点详情
  1.松岗片区
  站点:松岗
  深圳地铁11号线连通沙井松岗 直达宝安机场
  松岗街道隶属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位于珠江口东岸,宝安区西北部,东邻公明,南连沙井,北界东莞市长安镇,是内地由公路进入深圳的西北门户。
  松岗距深圳市区45千米,毗邻港澳,背依富庶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历来是东(莞)宝(安)两地的重要枢纽和物流中心,是重要交通枢纽。
  根据目前深圳市地铁规划,11号线将经过松岗,除此之外还有地铁6号、10号线。在近远期规划中,宝安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提高沙井、松岗等偏远地区公交盲点区域的覆盖水平,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
  2.沙井片区
  站点:沙井
  深圳地铁11号线连通沙井松岗 直达宝安机场
  说到沙井,大家可以想起的就是沙井蚝油,不要意外为什么会这样想起,因为沙井就是有蚝乡之称。然而深圳这么一个具有特色的地方,地铁一直没有覆盖,该片区的市民一直只能通过公交和自驾出行。如果前往市区,那真是千山万水了。
  11号线开通之后,沙井片区将会新增一条直达市中心的通道。买不起车和车牌?摇不到车牌号?不要紧!直接搭地铁更方便,一键摆脱停车难的困扰!
  3.宝安机场
  站点:机场
  深圳地铁11号线连通沙井松岗 直达宝安机场
  去过机场的人都知道,目前要坐地铁到机场,只能到罗宝线后瑞站,然后再转公交到达航站楼。这对于赶飞机的小伙伴来说,就要还预留出转乘公交的时间,略为麻烦。→_→查看详情
  对于深圳这样一坐大城市来说,地铁不能与航班无缝接驳是在有些奇怪。而11号线开通之后,大家就不必在坐拥挤的1号线然后再转公交了。11号线这条“机场快线”将直达机场,实现无缝换乘搭飞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