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江苏省张家港市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投用

2016-05-25 苏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江苏省张家港市首批纯电动公交车正式在316路投入使用。与普通公交车相比,纯电动公交车以电能为动力,具有起步稳、加速快、无噪音、绿色环保、低能耗、无碳零排放等特点。
  张家港市已采购电动公交车42辆,目前有3辆投入运行。该种车动力全部来自安装在车身后部的蓄电池,充电1小时即可充满,充满电后可行驶1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69公里,并且纯电动公交车能耗是普通公交车的一半。为确保纯电动公交车拥有充足的动力,港城公交此前已在金港停车场内建设了3座充电桩,且已全部调试完毕。
  据介绍,纯电动公交车将逐步在张家港市城市定制快线K1、K2及339等线路上营运。
  苏州日报 记者 王乐飞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