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地铁服务督导员正在招募中

2018-05-10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期,随着东莞地铁的服务日臻完善,少不了你的助力——来报名当东莞轨道交通服务督导员吧,年满18岁低于60岁即可,5月20日截至报名。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东莞轨道交通服务督导员招募活动已经启动,只要年龄在18至6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性格开朗、热心公益、遵纪守法的市民即可报名,具备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有什么“硬性指标”?据称,报名者需要每周乘坐轨道交通(主要是东莞地铁2号线)不少于4次,掌握与轨道交通相关的基本常识,比如熟悉线路和车站等,了解东莞本地的相关法规(《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办法》和《东莞市城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等)。此外,轨道交通服务督导员还要有时间和精力来定期参加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检查、督导、宣传活动,比如参加年度服务督导员例会、相关知识培训及交流活动等。
  督导员的日常任务是什么?他们要对东莞地铁的人员服务、设备设施、安全警示、卫生环境等进行督导检查,每个季度向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反馈至少3条运营服务问题(需附照片或视频等证明材料)、合理化建议及意见。日常乘车时,他们要规劝不文明乘车行为,向市民宣传文明乘车的规定和道理。此外,他们要在紧急情况发生时协助地铁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并主动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帮助。
  参与公益带来自我满足和荣誉感。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将为督导员免费提供一张计次乘车卡,每季度有90次免费乘车机会,折合约450元的乘车补贴。
  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报名。截止时间为本月20日。
  广州日报全媒体 记者 谢英君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