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动漫主题轨道列车即将开通运行

2015-03-27 央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重庆首次推出的动漫主题轨道列车即将开行。重庆市轨道集团称,后天以粉色动漫主题涂装车厢的列车在1号线上运行,多个可爱的动漫少女形象将覆盖车厢,显得清新活泼。
  重庆市轨道集团人士表示,这是重庆首列车体和车厢采用同一主题的轨道列车,整体风格将更加统一、美观。今后轨道车辆的车身将重点选择具有重庆特色的图案、公益宣传等类型,同时,也将开发类似杭州地铁那种3D涂装,甚至推出更多让你想不到的新型主题列车。
  据杭州媒体报道,在3D列车上,每节车厢都以无限的想象力营造出逼真的故事场景,游乐场、桃花源、热气球、欧洲城堡、澳洲茶树园……置身其中,就仿佛进入了另一个梦幻空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