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6号线东方马城站至金银湖站盾构始发 预计七月初贯通

2015-03-18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3月16日,从武汉市地铁集团获悉,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东方马城站至金银湖站左线盾构始发,预计7月初贯通。
  建设方中铁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段区间全长约1.4公里。据悉,东方马城站和金银湖站处在园博园北部,是园博园重要的配套设施工程。
  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是我市第二条穿越汉江的轨道交通线路,也是在建最长的轨道交通线路,由体育中心至金银湖,全长35.9公里,沟通汉口和汉阳地区,设站27座,预计2016年底建成通车。
  目前,武汉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汉阳片区在建的有体育中心南站-车城东路站、江城大道站-老关村站、老关村站-博览中心站、海洋乐园站-前进村站和钟琴竖井-琴台站。汉口片区在建的有工业学院站—东方马城站和出入场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