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武汉地铁2号线部分车站临时限流

2015-04-07 武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武汉地铁2号线被挤爆了,令不少乘客大呼“几分钟都挪不了一步”。
  网友“箬樱澜水”发微博称:突然觉得出门是个错误,在循礼门进地铁站还要拉闸,限人数。网友“nice_why”说:中南站一眼望不到头的都是等候进站的人群。
  “过安检的速度实在太慢。”在汉口火车站地铁站体验了人挤人窘境的刘女士说,一个入口只配一台安检机,她排队20多分钟才通过安检。在汉口火车站下车准备转地铁到光谷的吴同学说,安检排队的人一眼望不到边,能否在地铁站入口开设一条火车旅客专门通道,旅客凭火车票免过安检,这样速度会快很多。
  昨晚6点,记者在汉口火车站地铁站看到,站厅与火车站南1出站口对接的F出入口,车站设置了转弯隔离护栏,引导客流有序进站。下午5点至傍晚6点,为防止站内客流出现拥堵,地铁车站采取临时限流措施,与火车站连接的F口两扇卷闸门关了一扇,工作人员和民警现场值守,共同引导乘客分批进站。当天下午,循礼门站也进行了短时单边限流。
  几分钟都挪不了一步
  昨天晚上7点45分,汉口火车站地铁站进站口,返程客流排起长队。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从上午10点开始,客流量急速增加堪比春运,后来车站不得不拉闸限制人数进站,有网友吐槽说:“武昌火车站和汉口火车站的地铁站,几分钟都挪不了一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