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武汉地铁8号线徐家棚站封闭施工 车辆绕行路线发布

2015-04-14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14日晚,武汉地铁8号线徐家棚站将开始施工,施工期间将封闭和平大道部分路段。
  武汉地铁8号线徐家棚站位于和平大道与团结路交叉口附近,徐家棚站是地铁5号线、7号线和8号线的换乘车站,整个车站横跨和平大道。施工总工期约为24个月,施工期间,将对和平大道(长江二桥下匝道至团结路口段)进行封闭,请过往车辆在此路段绕行U型临时便道。临时便道设置双向六股车道,具备良好通行条件,徐家棚公交车站迁至临时便道上。
  车辆通行新路线
  经由长江二桥匝道进入和平大道往青山方向的车辆维持原有交通路线,由长江二桥匝道进入和平大道往积玉桥方向的车辆由原来的右转弯变为直行。
  经由和平大道与团结路口往青山方向的车辆由原来的直行变为右转弯。经由和平大道与长江二桥匝道口处往积玉桥方向的车辆由原来的直行变为左转弯。
  交警提示:该临时便道上设置了一些新的标志标牌,请司机按照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相关文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