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一地铁工地附近居民家中现裂痕

2015-04-20 楚天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家住武汉市洪山区江宏花园的吴先生反映,附近地铁施工时他家房子出现明显的晃动,墙体也出现多处裂痕。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恒安路与平安路交会处的江宏花园B区15栋。在2单元1楼墙体处,有一条从墙角延伸到窗户的裂缝,长约1.7米。"这是近期才出现的,而且裂缝的长度和宽度都在增长。"吴先生说。
  在7楼吴先生家卧室内,记者看到吊灯上的玻璃珠在不停晃动,"下面一施工,我家里感觉就像遇到轻微地震。"吴先生的妻子说。她家洗手间的墙面,也出现多道明显的裂缝。
  在5楼住户宋先生家中,记者看到一条约10米长的裂缝,贯穿三间屋子。"下面施工时,我坐在床上感觉就像电梯突然启动时一样,脑袋发晕。"宋先生的妻子说。
  在该楼约6米之外,就是一处地铁施工工地,一辆挖掘机正在进行挖土作业。据悉,这是武汉地铁七号线一期十三标项目。负责施工的中交一公局一位于姓负责人表示,对居民反映的情况,他们将立即请第三方机构对居民家中进行检测;如果证实是他们施工造成的损坏,他们愿承担相应责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