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 广州地铁将执行周六日时刻表

2015-04-01 信息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清明节期间,广州地铁线网将执行周六日时刻表。同时,各条线路均组织1到2列备用车。
  4月4日至4月6日是清明假期,地铁公司预计日均客流量将达633万人次。对此,在清明期间,广州地铁在各条线路均组织1到2列备用车,如遇突发客流,及时调整运输能力,随时应对突发大客流冲击。
  为应对4月3日当天的下班和外出客流,地铁一、二、三、四、五、六、八号线均执行特殊《运营时刻表》,晚高峰提早至14时,大大提升晚高峰运力;而清明节期间,地铁线网将执行周六日时刻表。同时,各条线路均组织1到2列备用车,如遇突发客流,及时调整运输能力,随时应对突发大客流冲击。地铁公司提醒市民,广州地铁全线网各站均有售日票,有需要的乘客可到各站的客服中心购买,可以节约排队等候购票的时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