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全线年度综合考核中地铁2号线项目夺魁

2015-04-01 中国铁建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青岛地铁集团公布了2014年度综合考评结果,公司青岛地铁2号线项目部凭借优质管理、扎实作风和良好业绩,在全线15家施工单位中勇夺第一,为企业深度耕耘青岛市场再度树立了良好形象。
  公司参建的青岛地铁2号线9工区地处李沧核心商业区,线路全长1.113km,包括李村站至李村公园站区间、李村公园站及站后折返线等工程。因现场安全管控、文明施工、环保要求高,被地铁集团、2号线项目总部列为全线九大高风险源之一,项目部能够在全线年度评比中夺魁,实属不易。
  过去的一年里,项目部狠抓"三个标准",针对现场实际,积极制定相应管理办法,通过优化施工方案、探索内部工班管理模式、创新施工工艺,克服了现场车流密集、临近加油站和商场等带来的安全风险,切实掌握了施工主动权。2014年,经过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安全质量、形象进度等稳定可控,全年超额完成地铁集团公司下达的产值任务,项目部先后获2014年度山东省"安康杯优胜单位","青岛市质量信得过班组"、"青岛市‘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和项目总部"攻坚克难标杆单位","徐磊工班"还获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受到青岛市政府、地铁集团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随着李村公园站、李李区间和站后折返线在全线15家施工单位中率先贯通,该项目部再度受到全线和各界的关注和好评,并一举将"山东省文明工地"荣誉称号收入囊中。
  再摘桂冠,是业主单位对公司2号线项目2014年度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极大的鼓舞了地铁参建员工的士气,更坚定了全员全力突击剩余施工任务的信心,为春节后强势打开工作局面营造了良好氛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