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夜景,还是乘坐青岛地铁公交最方便

2018-05-10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青岛作为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目前已经进入到旅游高峰期,特别是市南区沿海一线的楼宇灯光秀,成为美丽青岛又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广大市民、游客云集五四广场周边欣赏这一美景,人流、车流高峰出现在19:30-21:30,形成了道路拥堵、人员拥挤,无处停车,不仅影响观赏视角,也易造成安全隐患。
 
  据悉,五四广场周边停车泊位大约有一百余个,无法满足广大市民自驾停放的需要。对此,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和游客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尽可能选择乘坐地铁或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避免行车难、停车难的麻烦。高峰时间选择太平角、第三海水浴场一带观赏,既可一览前海景观,又可避开人潮拥挤。
 
  交警部门表示,为了确保旅游旺季尤其是重点区域夜间高峰时段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交警部门在五四广场等相关区域周边增设了夜间执勤岗位28处,在东海路一线设置摩托车巡逻岗,规范车辆行驶和停放,及时清理违法停车,加强行人过街安全护导,消除人车混行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汤臻 通讯员 栾心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