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火车站站将在今年6月底开工 四号线车站主体结构年底封顶

2015-04-08 华商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今年6月底,西安地铁火车站站、北客站站将开工建设。这是记者从近日发布的《西安市地铁办2015年工作目标》中获知的。
  西安地铁火车站站位于现在的西安火车站东,与将要建设的火车站东出站口相连,旅客下了火车可直接上地铁,下了地铁也可直接进站乘火车,实现火车与地铁间的零换乘。西安地铁四号线和七号线将在火车站站实现换乘。同区域实现换乘的还有公交车、出租车、城市公共自行车等交通工具。
  根据安排,目前地铁三号线除青龙寺站、胡家庙站外,安装装修工作已全面开工。6月底,火车站站、北客站站开工建设。7月底,二号线增购车辆首列车到达车辆段。9月底,三号线国际港务区车辆段具备交付投用条件,广泰门以北安装装修完成。12月底,三号线除胡家庙到石家街站外全线长轨通。12月底,四号线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