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石家庄地铁1号线朝晖桥站恢复部分路面交通

2015-12-07 石家庄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2月4日,石家庄地铁1号线朝晖桥站恢复部分交通。中山路与东二环交叉口西侧,由西向东行驶将恢复为五车道,由东向西行驶恢复为两车道。
  12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中山路与东二环交叉口的朝晖桥站,只见北侧和东侧的部分围挡已经拆除,路面已经完成炒油,并划好了道路标线。“朝晖桥站位于二环桥下方,为了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有的地段需要用盖挖法施工,有的地段则需要明挖法施工。”市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山路东二环西侧段明挖主体结构完工后,施工单位加紧回填,11月29日完成炒油。目前已划好了道路标线,正在对剩余部分围挡进行拆除,12月4日可实现部分道路交通恢复。
  “该段拆除的围挡宽23米,长100米。恢复交通后,由东向西行驶的车道将成为两个车道,而由西向东行驶的车道则增加3个车道,变成5个车道,同时两侧还各有一个非机动车道。”该负责人表示,这种交通布局是暂时的,2016年3月份将进行出入口、风亭施工,中山路南侧机动车道将被占用部分,届时,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道还会减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