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石家庄市级老干部考察地铁建设

2016-01-16 石家庄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6年1月15日,石家庄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市级老干部对该市地铁建设进行了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来到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标段进行考察。目前,该标段1123米已全部完成“洞通”建设。老干部们试乘了地铁轨道车,沿途了解地铁施工情况、站点设置和运行方式,并听取了全市地铁建设情况汇报。老干部们表示,通过试乘感受到了地铁的方便快捷,希望能够继续努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建成通车,为2017年石家庄解放70周年献礼。
  “石家庄地铁建设是几代人的梦想,是石家庄城市建设一个里程碑。市委、市政府以超前的毅力和决心,确保城市地铁建设顺利进行,为石家庄人民铺设了一条‘幸福路’,为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注入了新的活力。”市级老干部、原市政协主席李宏英表示,“作为一个老同志,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对石家庄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记者 王 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