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协:建设精品地铁工程 早日实现石家庄百姓地铁梦

2016-05-21 石家庄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20日,石家庄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我市地铁建设。市政协主席司存喜,副主席赵拴文、武义青、贾连海、张维德、葛瑞芳、石汉文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司存喜一行来到地铁工程中山广场站和解放广场站,深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规划、施工进度、安全保障及现场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石家庄地铁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大家对地铁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人员表示慰问和敬意。
  司存喜指出,地铁是城市发展水平和发展程度的标志。地铁建设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改造城市空间结构,拉开城市框架,改善人居环境,对城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石家庄市地铁工程浩大、气势恢宏,规划设计水平高,从施工到运营、从地下到地上、从交通到商贸,理念先进符合现代发展需求;建设速度快,两年多就实现了首开工程洞通、全线轨通;管理精细严,施工现场定职、定位、定时、定人,靠管理出成本、出效益、出质量,以严格的标准,确保了施工质量安全。
  司存喜强调,地铁建设连着全市百姓的地铁梦,要进一步抓质量、保工期、严管理,让石家庄百姓早日在家门口乘上自己的地铁。要以安全质量为首要前提,严格按照科学技术操作规范施工,打造精品工程。要深入总结前期建设的经验,为今后地铁建设提供借鉴;要加强档案管理,把所有工程资料保存好、利用好,使其成为石家庄的宝贵财富和历史符号,一代代传承下去。
  司存喜要求,市政协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广泛宣传地铁精神,引导社会各界理解和支持地铁建设,为地铁施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围绕地铁建设,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地铁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石家庄日报 记者 戴丽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